Priyanka Chopra連續三年在美劇<諜網>(QUANTICO)擔任要角,這也是繼她的前任世界小姐冠軍ex-miss world ( Aishwarya Rai Bachchan)以來,進軍美國演藝界的最佳成績,因為Aishwarya Rai擔綱數部美國電影,皆是普通製作。然而美國電視劇集並非真為第三世界,或以非主流國家量身打造的劇碼,一切吹奏大美國、多元族群的主旋律,用非白人點綴,劇情的爭議處,在於PC的臺詞自動連結印巴衝突、恐怖份子。她的生活經驗,豈能不知道歉之必然?

 

https://www.filmfare.com/photos/priyanka-chopra-apologises-for-quantico-episode-says-shes-a-proud-indian-2878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祥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