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h duniya hahe 

(*tum , aap 無陰陽性,可依傾訴對象改為妳/你)

(為協韻,意義無損,但前後句文調換)


無論人們怎麼說
妳已不在人間
其實不然,
妳就在方寸之間


無論人們怎麼說
妳已蹤影杳然
其實不然,
妳就在方寸之間


我心所念
我言所談
我意所眷
我身所感
一切唯妳是觀
妳無處不在


無論人們怎麼說
妳已不在人間
其實不然,
妳就在方寸之間


無論人們怎麼說
妳已蹤影杳然
其實不然,
妳就在方寸之間

我們長相伴
緊握雙手無別離之願
縱然命運各奔他方流離輾轉
妳必定相隨為我的良伴
永遠不易變


無論人們怎麼說
妳已不在人間
其實不然,
妳就在方寸之間

無論人們怎麼說
妳已蹤影杳然
其實不然,
妳就在方寸之間

妳就在方寸之間 x 8

妳的氣息散布頃刻轉眼
妳的色彩揮灑穹蒼瀛寰
人們處處歌詠妳的彩韻

我心能洞察妳所喬託的一行一言
就算外界疏略了, 我們彼此真心襄援
妳我永遠同在無間
妳是我的至親心歡


無論人們怎麼說
妳已不在人間
其實不然,
妳就在方寸之間

無論人們怎麼說
妳已不在人間
其實不然,
妳就在方寸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祥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